首页 - 新闻中心 > 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平价大牌”值得拥有

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平价大牌”值得拥有

发布于:2020-06-28 作者:小海 阅读:33729

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平价大牌”值得拥有


“啥都可以不买,但一定得买精华”似乎已经成为了护肤爱好者的共识。其实,过了25岁以后,都建议使用抗衰精华,一来精华有效护肤成分更高,抗衰效果更好,二来精华普遍肤感做得相对好,更容易被透皮吸收,让肌肤保持在更佳的状态。

最近常常看到很多博主在推荐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虽然对UARE这个品牌比较陌生,但每次遇见成分良心、工艺优良、包装满满高级感的牌子总是要多看两眼,况且它这么好看!大牌的成分,价格与大牌上千元相比可谓是“非常划算”,说啥也要试试的!

简单介绍下这个年轻的国货品牌,UARE是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衰老问题所诞生的科技美肤、彩妆以及香氛品牌,隶属于集孵化、运营、推广、销售完整业务闭环的多品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福建悦木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低调有实力的主儿。除了性价比高,UARE还是一个注重成分的品牌。

为什么说“悦木源”低调有实力呢?悦木源凭借包装概念、模式驱动、渠道组合、私域服务、跨界导流等多维创意革新和自有品牌的灵活度,已成功孵化各品牌下多款月销千万爆品。

因为深知肌肤的年轻健康是女性恒久之美第一位,UARE不断探究世界肌肤抗氧化科技和天然成分,挑战抗衰自然规律,创造功效卓绝的美容产品,重焕紧致弹润肌肤,唤醒优雅向上的肌肤之美,照亚洲市场可靠的消费者肌肤反馈报告,建立科学的皮肤管理系统,为亚洲女性的肌肤提供平价的卓效抗衰方案,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就是其中一种。

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主打的就是“高端植萃抗衰管理”,这也是众多皮肤科专家和拥有国际理念的护肤品研发工程师所提倡的更加温和、更安全的有效护肤方式——提取植物精华赋予娇嫩的皮肤。也因此,添加天然植物提纯精华的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对于抗衰紧致更加有效。

据说,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含有来自北美深海的珍稀抗衰能量,滴滴精纯奢华,1瓶年轻!光是听起来就满满的诱惑力。我一深扒它的成分,就知道UARE这款精华不简单!

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含有墨角藻、银耳提取物、蜂蜜草等。其中墨角藻提取物中含有极其珍贵的弹性蛋白酶,能够为肌肤弹力加码,起到真正延缓衰老的作用,就更别提还拥有平衡新陈代谢、补充矿物质、减缓衰老等等高达9种药理作用,这也是为什么被称为“初老敌人”。银耳提取物作为护肤界的黄金成分,有效阻止肌肤老化和水分下降,帮助瓦解自由基,是护肤的强效弹润壁垒;蜂蜜草在抗氧化,促进面部水分微循环以及滋润肌肤方面也很厉害!

除此之外,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一瓶就有两种专利授权成分,一种是上面提过的墨角藻蜂蜜草复合提取物,一级抗衰淡纹的修复因子(BL Fill–up韩国专利(第10-1321854)),另一种专利成分则是海百合神经活性美白因子,美白家族公认神奇成分(Neurolight 61g法国专利(第FR2926220B1)),抗衰+美白,这难道不是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组合吗?

我开始还觉得疑惑,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全是大牌成分,怎么价格只有大牌的一半甚至更少?后面想想,并不是因为UARE,而是所谓的国际大牌产品中的品牌溢价太高了。

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作为新上市口碑就炸了的抗衰产品,特别适合有抗初老需求的集美使用,在紧致肌肤、提亮肤色、去皱抗衰、平滑弹力、沁润补水等方面有惊人的展现,而且精华的延展性也非常好,很容易吸收,上脸后能感觉得到肌肤会变得紧实且有弹性。在这里尤其要夸一夸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维稳效果,相信坚持使用就能够帮助肌肤保持在更加健康的状态,顺带解决一些因为干燥引发的细纹问题。

怪不得大家都在夸这个新晋抗衰老精华,这年头,如果不积累一些护肤成分的相关知识,是很容易错过“平价大牌”的!我差点就因为没怎么听过UARE这个新生品牌,而与UARE墨角藻皎颜修护精华这么好的抗衰产品擦肩而过了呢!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