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加快融合项目落地:军创联盟第三次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加快融合项目落地:军创联盟第三次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于:2020-06-27 作者:小海 阅读:32499

(报道:卢万新)6月24日,新疆军创联盟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联盟乌鲁木齐总部举行,军创发起人苏桐,联合创始人、新疆军创百善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魏斌武及企业负责人媒体、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企业25家,项目涉及工程建设、互联网软件、农业食品生物开发、检测、物流、文创旅游、新闻全媒体等众多板块,计划以新疆军创联盟平台为依托,展开全方位合作,开创共享共赢新局面,同时将在爱国拥军公益项目中发挥各自作用达成重要共识。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256.jpg

活动现场,新疆军创百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总经理魏斌武与新疆天正大检测联盟、新疆记者公益联盟,新疆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新疆瑞盟律师事务所、新疆军创四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众惠运输出租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245.jpg

此次合作,项目方汇集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在投融资、文化创意、文化旅游、人力资源等方面,推进产业发展、项目落地、产业运营、产品服务推广等多模块全方位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新疆军创联盟将联合疆内多家大型企业、知名民营企业共同参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对接资源、拓宽市场、深度孵化等更为垂直、精准的方式,为军创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创业服务,加速覆盖产业链的资源对接,推进军创企业创新、创业向产业升级,形成产业生态圈    新疆军创百善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团性公司,也是一个服务平台。是全国拥军模范苏桐以深深的爱国情怀,通过10余年创造性拥军模范事迹的感召,聚集了一批具有忠诚意志品格、家国情怀和人生梦想的,退出现役的优秀军人及爱国拥军企业家,于2018年成立的新时代全新理念的公司军创百善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新疆军创产业联盟(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221.jpg

“苏桐拥军工作室”多次获得国家、总政治部、战区及自治区领导的肯定,16年来,总计为驻疆驻乌部队送去5200万元的拥军资金和物资,是全国社会化拥军学习的先进典型。2019年8月,由爱国拥军模范苏桐发起,在乌鲁木齐慈善总会成立了“苏桐军创基金”。启动发放了1000万元惠军补贴卡。从今年起,将向退役军人创就业组织,提供全程专业的规范流程、创业辅导、运营服务、项目模块、投资孵化等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军创企业品牌等,形成退役军人“实训创就业产业示范基地”,全面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军创联盟”与三类企业(产业)相融合同发展,始终以服务退役军人创就业为主线,以独资合资类企业为保证,以深度合作类企业为补充,以军创产业联盟类企业为拓展,釆取公益十效益的模式,多角度多种形式为退役军人创就业提供支持。重点就“军创”《2个“8个1”》,即:“8个品牌”(一个苏桐拥军工作室、一个军创基金、一个拥军金融工作室、一个爱国拥军企业家团队、一个军创快线核心平台、一个顶级律师团队、一个何立新影视工作室、一个全媒体运营平台)和“8个实体公司”与多家联盟伙伴及企业深度合作,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315.jpg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慈善总会“苏桐军创基金”成立以来,坚持全心全意为军人服务宗旨,积极开展拥军爱心行动和“五星喜事-军地婚恋服务”,足迹遍布全疆50多所军营哨所,积极引导带动25家军创产业联盟累计捐款(物)折合人民币2000余万元,惠及官兵10多万人次,成为全国社会化拥军先进典范之一。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322.jpg

新疆军创联盟负责人魏强说:“军创有明确的发展指导思想,将努力在军创党建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反对分裂、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军民融合,员工共同富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公益事业七个方面走在社会前列,坚定做《讲政治,讲法治,讲诚信,讲文化》的四讲军创企业。此次签约的25家企业(或联盟),都是认真考察具有爱国情怀和良好口碑的企业,从而保证军创联盟是一个正能量的智慧服务联盟,联盟汇聚了各行业的运营专家,在与各产业企业展开深层次合作时,会有方向的高度一致性和资源的契合点,此次第三批签约,不仅进一步扩大了联盟实力,在联盟各产业合作上进行优化和深耕,加速落地,而且还可能培育出多个新兴项目,为各方企业打造出新的增长点。”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329.jpg

签约方新疆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富强表示,对军创充满了信心,对双方的此次合作,非常有信心,希望双方的此次合作,优势互补,带来更多新鲜血液和创新的思维,同时能够为退役军人产业服务感到荣幸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306.jpg

新疆记者公益联盟发起人曾斌表示,此次签约军创,是一种军人的情怀,因为我本身就是一名退役军人。利用媒体的资源优势通过联动,不断扩大宣传资源的规模效益,优化媒体资源结构。以创品牌创新,在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同时,也为新疆媒体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和活力。下一步,将传统媒体与大数据的融合,双方互补打造广告宣传新媒体,共同实现跨界发展。

(本文由新疆好地方杂志全媒体中心推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