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大多数通讯软件都已淡出视线,聊呗却如此受欢迎?

为什么大多数通讯软件都已淡出视线,聊呗却如此受欢迎?

发布于:2020-06-18 作者:小海 阅读:31149

即时通讯软件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每日生活离不开的交流工具,在移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之下,全球范围内的交流沟通方式也经历了一回规模宏大的“转型升级”。转型背后,有数不清的即时通讯软件已淡出我们的视野,其中不乏一些比较有名的IM软件们,例如红极一时的MSN、某虎的聊天室等等,但现在也几乎看不到了。倒是一些小众深耕某一领域的通讯软件却成功C位出道?位列下载排行榜前列,例如,主打熟人社交的聊呗就是这样一款即时通讯软件。

曾几何时,网上聊天还是人们不愿公开讨论的话题,到了今天,类似聊呗这样的熟人社交聊天软件都呈现出井喷式增长。随着聊天应用的市场日益增长,竞争也越发激烈,各大聊天软件也都在不断改进,以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其中,专注于娱乐领域的聊呗就凭借着优秀的聊天体验脱颖而出。

例如,我们平常一般情况下,一个团队拉上十几个人开会都是很平常的事儿,或者这个特殊不方便见面的时期,十几位亲戚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也都是非常平常的事儿。而市面上大多数的即时通讯软件中,大部分是不支持10几个人同时语音的。往往需要下载会议软件。但如果你用聊呗,就可以直接进行10几个人的语音会议,不需要再单独下载其他的视频会议APP预定会议,遇到处理比较紧急的业务时,用聊呗就可以随时在工作群里上麦进行沟通,便捷高效程度不止一点点。

同时,聊呗还支持文字消息、语音消息、文件传输、语音通话、位置共享、分享图片和视频,值得注意的是,用聊呗,语音消息不限时长,且支持定位播放,想从几秒开始播就从几秒开始播,再也不用每次都从头开始听语音。而且拥有强大的群组管理功能,让您在兴趣群组里畅聊的同时,还能保护群成员隐私,有邀请确认,也有截屏通知,最大程度上保证社群成员的隐私。同时,聊天内容支持引用回复、链接预览,还能显示群成员上次在线时间,全站广播和一键“震”群成员,所以被誉为是最安全的社群管理和交流工具,也是有其硬核实力的。

再加上有更多娱乐、资讯、在线购物、游戏等功能的加持,越来越多的小哥哥小姐姐纷纷加入聊呗的行列。尤其是新增了影音充值功能,熟悉的优酷、爱奇艺视频、QQ音乐会员都可以在聊呗上进行会员直充,而且超划算。

就是借着这样的硬实力,虽然聊呗才兴起不长,但聊呗却顶上了在线会议利器和社群运营神器等种种Title,这样看来,它的受欢迎程度还真不一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