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众志成城 以笔抗疫——人民艺术家献礼两会专题报道

众志成城 以笔抗疫——人民艺术家献礼两会专题报道

发布于:2020-05-29 作者:小海 阅读:36808

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中华大地,同时一场针对新冠病毒感染的阻击战也已打响。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关乎亿万民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战役,也是一场关乎中华民族兴衰的战役。众生没有缺席抗击疫情的战役,我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参加战斗。

刘凤春,笔名刘歌,男汉族,一九四五年二月出生,教授院士,退伍軍人,十五岁入团,十八岁入党,天津静海区人,农村草根画家。五十年代画过百千幅漫画,六十年代画过人物大相至今日还有民间家里摆放祖先的大相,画过千万幅的幻灯画,特别是那会动的画面一出现,引起了统堂的掌声`欢呼声、笑声,亘过许多幅年画、国画、油画`玻璃画`印刷画、挂壁刺绣画五十年代发明了两项科技,一电磨,面粉机,二抗汗楼,农具,至今还有人在用,发明了百项科技并报国家专利,特别是绿色医学创作、治病技朮,可建医院,技术转让费四亿三千万元,现在网上发布着,用一种将殊的画法,画出的作品,能预防近现眼,对轻度近视有很好的疗效,转让费四千万元,也在网上本人是多单位,主席、艺术顾问`艺术评委`评估主席、会长丨院长′,画家刘凤春,是中国十大艺术大家,一一国际书画大家一一中国非遗文化传承人一一世界非遗文化传承人刘凤春一一世界医学专家一一中国文学之星一一中国双特级书法大家一一中国双特级书画大家,农民画家刘凤春,书画润格弗每平尺七万元一一中国世界有三百多部大书各录,金奖`殊荣一百几十項,一一努力创作为中国的人民美好的生活向望再出力加油。


相关文章